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我想做回好胜的自己

工作经验很多我总认为多些经验绝对有好处
也是因为我的家庭并不富裕
也可以说根本就是穷吧
穷人家的孩子也许知道挣钱的辛苦
穷人家的孩子从小就被养育成为用自己零用钱买零食吃
穷人家的孩子就是最高极限就是用galaxy y
不是i phone不是s2
没错我就是穷人家的孩子
爸爸妈妈的恩怨我没办法干涉改变太多
我知道我不能伸手向妈妈拿钱
所以教补习做电脑展赚钱
那些人常说没钱还喝茶?
是吧我市不知道怎么去拒绝朋友们的邀请
但请别把我说成胡乱花钱
至少我花自己的钱而你们是吗?

我想变回以前好胜的张艳冰
我要变回会因为你们一句我不爱读书了堕落了而努力的自己
作了这么多次pc fair才有那么一次庆功宴
唯一一次翘补习班被说成越来越不爱读书了
真的那把怒火燃烧
我告诉自己我并没放弃什么而是正在努力什么
别人看不起我就越要成功
我如果成功了我期待看到你们惊讶的眼神!
我会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
为了我的穷家庭
为了证明自己
也为了让你们后悔看不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