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别靠近我


别靠近我,我已经受伤
至少现在是虽然伤复原了但后遗症还在
不再是原来的我
围起了高高的围墙把自己圈起来
过往的经历也许让我改变了让我开始玩世不恭
抱歉那看似给你希望的字出自已经改变了我的手
但其实不是
我玩不起爱情游戏
用巧妙逼你说出真心话是因为我不想再猜测
感觉一个自己的朋友对自己有遐想又无法确定非常辛苦
当你需要我的回应时告诉你我不想
我以为你明白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表明我不喜欢你
但看到你的信息我知道你受伤了..对不起朋友
跟你认识半年了你口中那若有若无的暧昧笑语我早已习惯
你也不常跟我联络
当你知道那只巨蟹被强行在我心里被抽走过后
我突然感觉你认真了我知道你缺乏爱
但是爱情不是靠这种途径去争取
昨天连续3封信息两通电话实在不寻常
对不起我不小心对你...反感了..
爱情呵爱情
好比圆舞
那是一种需要交换舞伴的宫廷舞。
在这一乐章,我可能和你面对,然后分开,隔着人群对视。只要音乐不停,只要你我的舞步还在继续,我们一定会再度转回彼此面前。
属于我们那首圆舞曲已结束,就停止舞步,将响起的是另一首曲子,舞步开始,但已跟上一首乐章全然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