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第二天工作天

三天的电脑展今天已经第二天了:))
献上自恋照一张=pp


今天05052012一大早就很多人了
原本是管喇叭摊子的
但是卖真的很少
每个人都买小小小小的mini speaker才15块捏
大大个杀杀得都没人要
haiz毕竟要识货的人才明白很便宜
不明白的人当然会认为200++原价的降价到99还是很贵-.-
但是后来跑去卖pendrive啦
我的pendrive小妹称号娃哈哈还是在还是安好=pp
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不顾淑女形象大喊大叫啦
跟客人车动车西的
还遇到很多荒谬的客人=pp

叫我折扣说如果不折扣晚上陪他吃饭
他朋友说他还没结婚我却回答说我结婚了=pp
还有一个面书网友我却不知道他的存在-.-
好笑的对话
"美女"
"我不是美女"
"不是吗?fb放那么多照片"
"...-.-"
"你是不是还chuang到车??"
"...0.0!!"
"嘿!几点放工?"
"十点阿"
"那可以一起出来喝茶?"
"我不可以晚上出来啦"
"那下午??"
"我读书到很迟不可以啦"
"那fb聊天咯"
"你fb名?"
"XXandrew"
"好,我回家block你好了"
"娃,你很厉害讲话"
-.-

纽西兰那位
我今天看到你的ex居然会看不爽她0.0
你是给我下了什么毒咒吗-.-

话说我想说
做工不是放弃学业甚至我不是在堕落
我做的是正当工作
而且只是三天
重点我在家有读书的好不好
你们为什么这么看不起出来做工的人
是!我功课与你们相比是不好
但是我不是你们这些双亲家庭幸福到伸手可以拿到钱的有钱小孩
我虽然赚钱自己花没有帮补什么
但至少我需要买的必须买的甚至必要用的都是靠自己的钱包
所以将心比心不要说的比做的还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