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久久一次通话



嘿嘿~
又精神抖擞了:))

一个星期多没有通电话了
幸好你识相的说:
"很久没跟你讲电话了,尽量拖延我睡觉的时间吧><"

真的聊了很多
我也知道其实很多东西之前你很累很疲劳不想解释
但感谢你还是解释了
对你莫名其妙敢发脾气甚至有时我觉得自己无理取闹
你一而再再而三告诉我该改一改脾气了
实在是---太臭了!

有点甜滋滋:))
朋友问你跟谁讲电话
你居然说--宝贝
虽然知道有时你讲话会这样啦
只是听到心里就不自觉冒起喜悦

我问了好多好多之前不太明白的事
有答案了
心里实在西北好丫!

我跟你说上个拜一我在学校没有睡觉
下午也拒绝朋友的study group
只因为是星期一我要等你
即使很累了
你说"干吗等啊"
我说"因为我知道通常你会出现的时间,所以我都会碰运气般等你."
"娃,你太好了啦,你这么好,我配不起你啦!"
kanasai你的-.-

做人真的自然就好快乐就好
我知道为别人太刻意改变自己的本性甚至掩饰非常之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