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jane 说今天出去读书
为了你啊知道你今天休息
为了博一下可能会在线上遇到你的少许希望
阿弥陀佛
感谢保佑
我真的等到了:)

今天聊了很多很多
跟你说了一个"笑话"
哇塞
我听到时真的按着肚子狂笑:D

昨天凯欣和她爸爸在外面
遇到一个uncle
过后就聊天聊天
然后他们很auntie的聊到孩子
欣的爸爸就说:我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你呢?
uncle:哦!我有2个儿子2个女儿啦,一个儿子还跟你的女儿平岁,诺,他现在他跳飞机去纽西兰咯,叫治频曾治频。
欣说:阿!我认识他!
-.-就是有那么巧的事情
后来欣进屋子去了
频的爸爸问欣的爸爸:你的女儿是不是喜欢我儿子阿?你女儿的名字怎么写?我要问我儿子认不认识咯,等他打电话回来的时候=)

我觉得超级超级的好笑的说捏,你听了也直接老掉,哈哈,这就是两个大男人很auntie的对话:)

后来阿
你说你必须去吃饭冲凉了
我就是不喜欢说88的感觉
就是不喜欢
下一次谈话要等你开始还是我开始啊
那如果我等你你没动静怎么办
说88会有莫名失落感呀
但是你好像不明白我说的话
还说如果真的不喜欢找你可以删了你
你说什么傻话阿
现在我反而分不清状况了呀
然后你说了这句话:
"听着~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是你值得为他伤心掉泪的~懂吗~没有一个~"
然后我回答你:
"你说没一个值得对吧?我说你值得就是值得,知道吗?值得就是值得!这种东西我说得算!"
然后你说:
"要想清楚@@"
我深思熟虑很久了~认定就是认定~ bobian><"
"你还有机会哦~不要再考虑?"
"不要~ 完全不要~以为家家酒哦=p"

后来我们skype
我狐疑的问你:该不会因为我这么说你才打来的吧?
你说做男人很难的啦><

下个月又有pc fair咯
朋友们要买的便宜得电脑器材找我哦~
我会再扣给你哟:)

sinyi那时看着我说:
"艳冰,以前还没认识你时,就听说你很会读书,要bia都可以很够力,现在看到你,觉得,你越大越弱智@_@"
瓦靠面
我那天回家是猛读的咯
也好拉压力继续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