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圆满



八点。
不想听到的闹铃叮铃铃哗啦啦响着,
按掉
再睡。

八点三十分。
始终要接受必须做工的事实
今天绑辫子吧?
还是不要了
忙起来会比较像疯婆子:)

十点。
准时抵达
大家都到了
于是加快脚步
经过那间店还是灿烂的对你笑:)
(只是不知道笑得好看没有0.0)
fighting
老板说全靠你了小妹
请你吃大餐看电影庆功宴
呵呵老板我看透你了啦:)

有的事就是那么巧
摆档口也在你店前方

一早上就有很多客人了
贝贝学姐说一天赚4000++
WOW0.0
大致上一切都很完美PERFECT
只是就是那一个客人真的真的真的超级的王八蛋!!
一个耳机40块原价扣到15给你了
一个pendrive30++扣到18给你了
3个耳机+一个pendrive=63
还要我扣到60?!
不扣说什么我们赚很多了
auntie不赚叫做生意吗?
我们这是fair是大折扣的fair不是Pasar malam好吗
说我态度不好说我讲大话
说其它店比较便宜
要是真的是如此
去那里好了
我们自认全居銮最便宜
结果还不是要买?
讲大话的是谁?
还喃喃说我不会叫朋友来的
没关系
你朋友那几只小猫的钱不赚也罢
火大!

下午吃merrybrown
晚餐忙到忘记吃
放工原本想要求你带我去吃我最爱的咖喱鸡面
但是还是算了啦
不好意思
今天我们居然全程没说话
我也累得在车上打呼噜
回家自己做rojak吃

这两天谢谢你哦
说起来我还欠你一句道歉:(

工作结束了
工钱拿到了><
好开心=)
圆满结束!

笨蛋
不知不觉你去了三个礼拜了
突然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