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其实我可以继续怀疑你的解释真的是事实吗
但是信任就是告诉我牵引我相信
我跟你说
希望你解释
甚至我的语气你的语气
可能一碰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愿意解释我真的很开心
你问我要是你拒绝解释我会如何?
我回答说我会对你很失望
我也跟你说
"希望你解释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本身就很不安"
当初有个人跟我说
"信任根本不需要解释,不信任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也许我们该知道
信任与安全感是两码事

还没走在一起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们以后会更谅解对方?
还是会引发更多的不同的难题来争吵?

<经典?>
只要努力过,就算跌倒,也是很豪迈
p/s:心情大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