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最近钟情于non-edit的照片
是软件的效果还是我原来这样笑也不难看o.0

好书介绍=pp
九把刀的《打喷嚏》
清纯爱情故事其实比轰轰烈烈的爱情更胜一筹

<经典?>
每个人在他最爱的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爱,有的人不被爱。
有的人被喜欢,有的人被讨厌。
有的人适当当朋友,有的人适合单恋。
我很幸福,也很荣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这么一次机会,
能够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爱的人。-----------《九把刀。打喷嚏〉



再听说已经没任何感觉
原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
我跟她说
最近都在烦恼考试实在没有心力去干涉其他的事
很多事情都需要成长
不敢说自己多么成熟
只是感觉开始有一丁点的不同
很多成功是一点一丁累积
那一步需要很大的决心
也可能是朋友刺激的话语
如果真是如此
我想说
“阿菜,我爱死你了,死而复生=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