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我知道自己一丁点都不特别
七情六欲控制着自己
倔强死心眼往往害惨自己
醋坛子打在喜欢的人和在乎的姐妹身上
没错我是张艳冰:)



友情与爱情一样,需要包容需要体谅,雀跃的不是互相知道缺点,可贵的是知道对方的缺点却能接受与谅解。不管她是不是想把你夺过去,叫她想都别想。今天发生一些争执,那个造祸者不知道是他的错,幸好你明白啦>.<傅玮蒖,我们加油,友情学业都一样:)

今天走路搭巴士时
遇到凯欣刚好要上街上
就顺道载我
一上车
欣就跟她妈咪说:
"诺,她就是治频的女朋友咯"
"哦,他女朋友哦~~"
"喂,凯欣!我不是他女朋友勒!"

其实
感觉还不错:)


这是我的好朋友兼同事小田:)
大我6岁呀><
很多人说我们是一对
但也很多人明白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他也说我很特别
特别到很boy-.-
今天他说:"感情啊,要收放自如"
我也明白阿
只是当你假装退后我就会不自觉地向前紧抓你
也许就如他们说的我没有潜质当坏女人
永远学不会耍心机的抓牢一个人的心

人生中第一次接触生离死别。
我有两个祖母
亲生的婆婆今年60岁了
不太熟的婆婆前几天子宫颈癌过世了
虽然不太说话
但是印象中你还是那么年轻那么美丽那么和蔼
前几年看到你
你拿着大大的相机吵着要拍全家福
几年后你带着遗憾盖上白布
天意弄人?
没办法看到大我两岁的双胞胎叔叔毕业
没办法看到大我四岁的姑姑结婚
我想这是作为母亲最沧桑的遗憾
知道您去世的消息难免感伤
婆婆
您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