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过于期望过于等待
也许就会带来这般伤痛的感觉


无奈消息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来自于撮合我们的那位阿耀大哥


没关系
你们将会去到10月才回来了
这没什么
多3个月而已呵
说回来了11月再去澳洲做工3个月
如果做得顺利就继续做一年
我知道你有梦想
我喜欢你的干劲
我喜欢你会为了改善你的生活的努力
我知道你要快些存到钱去读书8个月
再去澳洲实习2年
但这来来去去需要4年
大哥叫我想想
要是等不下去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怎么就说我不等下去呢?
我全然感觉不到任何属于我的决定权
想想那时我都23岁了..

木然望着银幕
妈咪大概看得出我心情吧
强忍的眼泪在妈咪离开的那一瞬间涌出
车上也哭找小田时候也控制不了
真的恨透悲伤的自己
真的恨透
小田说我的笑容好假好假
明天带我去唱歌发泄吧:))
去唱歌更会emo吧-.-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想做回开朗的自己
补习时一直作弄jane
全然不知过头了
她说了一句话:"
"你很没有礼貌勒,emo的时候讲话特别刺,做事特别惹人生气"
愣住
原来我还真有这样的pattern
伟扬也说过也:))

其实心情还没恢复
想装着开心
大家说等你答案吧
又是另一个等待
等待死亡被判决的感觉莫过于如此
只是我知道我们必须达到共识
共识等待或是共识放弃
答案终究是必要

原来在耀告诉我前
你打过viber给我了
你一定得想办法联系我
等你:))

其实嘴上说一切等跟你谈完再说
但心里却开始做准备
垫层厚厚的底
好让冲击没那么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