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R.A.N.D.O.M

那个大舌头老师
当你信誓旦旦的说着你讨厌谁时
请记得你说的那个人也不喜欢你
当你在我们面前骂校长bodoh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这就是教者?


那个人
当你之前在我面前说她多么的勤劳多么的棒
然后说我朋友的缺点时
我心里的不屑那么清晰
时间会说明一切
而现在狐狸尾巴终于掉出来了


那位同学
我知道每个学生都不想加课
但你说那句想被车chuang死一了百了
让我觉得真的很幼稚
还有
不想说出自己的成绩就不要问人家成绩
最后我想说
当初我不做功课不听课你眼神流露出的那种不屑
那你现在凭什么说老师不给你留面子
在全班面前数落你成绩差?
这教你
不要以为自己勤劳一些就有资格看不起不勤劳的人
我不是骄傲成绩比你好
就是看不起甚至讨厌这种把自己地位抬高的人

刚刚补习结束在车上听到一首歌
歌名我忘记了-.-
but是这样的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想起那时第一次跟你跟大家去电台山游泳
想起阿耀在我面前说帮你唱这首歌时
我的笑容不自觉扬起
想起那时也做了我人生不曾做过的事
想起阿耀那调皮的眼神
硬要你背我
那次真的我第一次给男生背了
那时的欢笑那时的疯狂
想起那时你似乎担心我晚回家被骂
一直问大家时间
想起你离开前最担心我没按时吃饭闹胃疼
想起你谁也没打电话甚至家里也没有
第一天就打给我
想起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