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yesterday yesterday



从欺负我到这么疼我的小小大姐
生日快乐哦:))
对不起那么早走:((
没吃到你的蛋糕人生一大悲剧的说
希望我的礼物你会喜欢啦
第一次除了妈咪送那么贵的礼物:))

我把什么都写在这里
让看的人都明白明白我的性格我的生活
不代表我什么
只能代表相反的人心机好重

昨天一个人走向遥远的校门
一个人也许笑也变得好虚伪
不知不觉露出忧郁的神情
经过每天会去的食堂
食堂老板儿子那位年轻的马来少年
很煞风景的问了一句:
"amoi,sedih ahh??"
我回以一个疑惑的笑容
我想就连这个笑容也显露悲伤吧

真说感觉我很开心了
是不是因为跟你cubie??
我说你看到的是表面的我
内心的只是被深深被藏起
开始学习怎么控制自己
也许成功了一半
虽然还是会把心事告诉好朋友们
但至少诉说过后的我就会表露喜悦
伤心会影响别人当然喜悦也会带领大家
不让大家担心是我最大的努力

奈奈结婚了
没有喜酒只有普通的婚纱照
和草率的自助餐
甚至姐妹的红包可以1块钱
因为孩子而连接两个人
要是我
我肯定振作起来自己养活孩子
反正到最后也是悲剧收场
那倒不如开头辛苦些
后来就会开心起来
我想没有一个母亲想与孩子分离
至少我不想:))

下午你出现了终于出现了
你说`一切决定在于我
出门去到茶栈
看到那8通viber miss call
回电给你
才知道果然真的不可以听别人的片面之词-.-
你说
你可能10月回来也可能会去澳洲
但只是3个月
因为4月要去台湾旅行
即使有再去纽西兰也是后年的事
也许直接去9个月
我真的直接老掉
眼泪白流了啦
我说:
"可能即使要等你4年我都会等"
你说:
"我知道阿,你的想法用屁股想都知道"
很好啊很好
回来你就知道死
你的耳朵就要再被我转断了=p

后来就是跟你们喝茶喝茶
原本心情被那通viber提高后就一直没有被拉低
真的很kanasai的被那个消息拉低了
世界就是有那么恶劣的女人
而这种女人就是生来骗人的
结局就是大家被耍得团团转
听到后真的很生气甚至握紧拳头
但旁人一直告诉我息怒息怒
我也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生气深呼吸深呼吸
后来真的息怒了
只是有种看透的感觉
假心假意的女人
当然我相信你的演技不会被发现
因为再也找不到比你更pro的人了
这是我对你绝对的肯定
真想颁个诺贝尔奖给你
我只祈祷听信你片面之词的人
可以反省甚至努力去猜测我的真实
或是认识我的人
拜托去回想我的人格
还有那个人
不要再被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