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混乱



接到你电话那一瞬间
那把熟到心梗里的声音把我脑袋清空
瞬间认不出你的声音
那种感觉
现在还在我心里停留
那份悸动
很久很久
挥散不去


"喝茶了咯,喝茶了咯"
"你是谁哦?"
"娃没有良心的啦没有良心的啦,算了咯算了咯"
"很熟勒但是想不起"
"难道我打错电话@@?"
"你要找谁哦?"
"艳冰小姐"
"哦!曾治频!"
"喂,不要全名叫我勒!"


你说,
你那里的网线一个礼拜前被割掉了
你说,
你没有钱打给我
所以一出粮就进钱打来了
你说,
大家都去三个月只有你去一年
因为你不想回来
我听了
激动得指责你
"你知道你这样很没有责任感吗?!"
你看我那么激动
就才说
"骗你的啦,我去3个月罢了,只是要给你supprise"
瓦老
我走到楼梯口
身体软得蹲下来
问你,
"你知道怎么样甩开双鱼座吗?"
"你知道双鱼最不能忍受被冷漠吗?"
"你知道在那4天里,我对你很绝望吗?"
"现在原来我根本没有被遗弃"


电话打来之后
我发信息给你
"我的承诺还没过期"
过后你又打来
我还以为因为那封信息
结果你说你没有收到
我问你为什么打来
你说因为你了解我知道我有话要说就打来了
我说你可以不要那么了解我吗?
你说,
"难道你要我不了解你,然后让其他男人了解你?"


你问我你知道为什么要我等3个月吗?
因为不要绑着我
因为让我有机会接受更好的
因为你以为自己对前女友还有感觉所以不想伤害我
有点感动TT
现在
感谢阿耀一言点醒梦中人
让你明白原来你对她只有回忆
你用婉转的方式给我承诺
"我决定了!你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


你问我
"有按时吃饭吗?"
"有阿,只是吃很少"
"减肥阿?!"
"我的胃不能承担大量食物啦-.-"


后来你累了就挂电话了。
挂电话之前
你说,
"先说好噢!我不能时常打给你,不要觉得失望绝望什么哦!"
"还有阿,你要改掉你容易冲动的性格阿!"

瓦老
还真的很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