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其实最可悲的事
就是我看到你对其他朋友的动态有所发表
却对我的一封信息视而不见

今天也等了你一个下午
失望了:((

补习老师没来怎么不通知
就是要大家乖乖在课室里做练习
但还是好多人溜回家
我很乖抄完功课跟大家去喝茶
呀厚=pp

第一次与同学
不,是这么多同学喝茶很开心很融洽也很温馨
我们9个人就这么去了魔力喝茶
我,美芳,欣雅,凯欣,sally,paul,志豪,子豪,传参
4男5女
在那里玩了很多刺激的游戏
很high我想我真的不是淑女了=pp

接到琳琳的电话
:"你在哪里哦?"
"在你心里咯做么><"
终于看到超级久没有见的阿琳了
想死你了
真想抱着你罗曼蒂克地旋转3圈
借用你的神灯
"神灯神灯,请你不要一直让我胡思乱想"
"神灯神灯,请你让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进行"
"神灯神灯,在来临的考试,包括stpm哦,拜托让我好成绩,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