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无题。

今天让我开心满足的一件事
我居然100%在听恶心的数学课也
数学化学不及格
我的理由就是我恨任何要算得东东
但是回避了难免遇到更大的风浪
我看见前方的浪依然波涛
接受与克服比逃避更管用

今天删除掉你的信息了
阿蒖跟我握握手说good!
omg

为了解决经济问题
居然跟小田说我要做电脑展
但是还是小小担心我不能想上次那样帮老板卖多多
挑战,我又来了=)
pendrive小妹回来了=)

下个月又考试了
动力你在哪里?

最近一直胃疼
真的会痛死那种
妈咪说真的会痛到像生孩子那样-.-
夸张?
但是我这次真的第一次痛到流眼泪
其实很怕会痛出个癌症来
没关系
今年世界末日0.0?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让我完全完成梦想先><

目标大学UM
要3.5以上的好成绩阿
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气馁呀=)

琳要去新加坡了
舍不得你TT
加油啊
If you keep looking forward success is always belong to you=)

蕊阿蕊
亲爱的你读书加油加油呀><
不要老想着回去打扫打扫
想想可爱的我也不错=p

明天speaking
正在背=s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