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This is where I belong,CONVENT.
学校是自己牢骚100遍,也不允许别人嫌弃一次的地方:))
即使是你也一样
老巫婆。

学校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
我们并不是坏学生
不顶撞你已经是我们对你最好的尊重
无可否认你是为experience的老师
但你完完全全不会教学
不说你的大舌头
应该说我们讨厌你并不是你咬字不清
是你的神经质你的唠叨
看到你真的是要发狂

你说宝仪他们说话就罚她擦黑板
她回答"ok"你自己重听听到"no ok"
还在那里跺脚咆哮什么?
拼命骂她idiot
"you all are idiot,but she is the first idiot!"
"You all really very poor in english,keep no understand what I am trying to teach you!"
重点是我们是知道你在说什么的
只是选择性switch off
她问宝仪"what school you came from?"
"convent"
"thats why lah,your old character is come from the school!"
真的很火滚凭什么你辱骂我们学校!
convent可是数一数二的名校
你有什么资格?
然后她问宝仪"what is your name?"
其实我也明白被骂白痴的人会选择沉默
但重要的是她对你微笑
并不是目中无人的割你眼
就这样宝仪被挂上"不尊重"罪名
就这样一路上被骂着带去办公室理论
还一直叨叨的念"must give you all a lesson,otherwise you all don't know what is called respect!"

之后的事就不清楚啦我已经睡死了:pp

可想而知今天facebook学校同学的状态
都很有默契的暗喻今天的事
真的是
吃到那么大你的米都白费了

其实我就是生气我的学校被你唾弃
看你女儿从stk出来的就能好到哪儿

看到你的状态说你又可能6月多回来了
怎么又变o.0?
重点是你的状态显露对她的回忆
跟你的谈话里不受控制的多出来的醋味不知道你闻出来了没有
我只知道今天异常暴躁
异常冷漠

好久久违的读书感觉
连续读了3个小时多
感觉理解了好多
我想要回form 3那年的冲劲
那年我可以不看电视几个月
只有洗澡离开书本
甚至吃饭都是在看着课本
一天温习8个小时
成绩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很雀跃
努力都值得
当然因为一场意外的成绩
家人对我的期望越来越高
还没成就就急着说"你的女儿会读书"
这很负担但我只能化负担为动力

"那些年,
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
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童年好憧憬,明天就20了
可悲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