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结束

滴答滴答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是你不回信息的第4天了
暗示着什么我不明了
也没那么精明猜想你心里的真实想法
你要让我紧张?
你在发脾气?
或是你只是借机抽离?
还是你在我放弃前就已经选择放弃?
其实真的不重要了
我发现
等待一个对自己失去温度的人比任何经历过痛苦的人还可悲
所以我真的放弃了真的放弃了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感觉
让我心智更加成熟了
不管是你先放弃还是我,
我想你一年后归来
我们还是聊得来的朋友
也许
友谊的那种珍惜
会比情人之间的珍惜来得更可贵更灿烂
p/s:omg,验证了我跟你真的有缘无份捏,没关系,有缘作朋友也好呀,曾治频,很高兴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