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意义。。何在?Its that meaningful

最后一天考speaking
老师说我们的language真的真的是...(无法形容)
给我的comment:
"quite confident,thats good, but how you pronounce the word,must clear lah"
puan Indra每次给的评语都一样
发音不标准自然而然舌头打结就发生了平时又不会??!
有没有快速解决方案O.0??
 嗯别太介意重要重点在今天开始放假2个星期也!
(neglect那些加课补习教课)
大致上还可以吧过到
唱歌了但是情绪有点低落我不想的真的
谁也没有看到那两行泪水
谁也没有....:')


其实我的德是姐妹装只是不同图案
今天豹纹每个人惊讶什么-.-??
还被说脸长得太漫画下半身太性感不适合我?!
我几时有漫画版了阿?
老脸一个-.-


事情,
我们的事情过了一个礼拜为何你还要来拨动我的情绪我的底线?
好不容易我认为自己不在意不在乎了
你为什么还要来道歉说自己有苦衷
好吧即使有什么苦衷
难道没听过打铁要趁热?当下狠心把我舍弃现在就不要再说什么苦衷什么的
没有意义
是的我对你的"苦衷"你的解释毫不领情
我绝情吗?不,我只是伤不起
如果你可以因为忘不了前任而舍弃我
这就是安全感你给不了也许你以前给得了
但我发现一切的"安全感"只是假象你只是埋没了心中真实的想法
我跟你说我们是朋友不必介怀但你说如果我出现得早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是嘛果然是因为前女友
我告诉你"没有如果的事""我们是朋友"
"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疑问?"
"没有意义了阿:)知道自己为何被甩掉是多么可悲的事"
"我没有甩掉你,还是你要给机会"
"什么机会?"
"没什么.."
"当朋友最好"....

没错当朋友最好:)
没有甩掉我吗?
那么你现在每天放照片上面写的金玉良言是什么意思?
"以前恋爱难追难舍,现在恋爱易追易舍"?
看到这个我真的气炸了你知道吗
我让你容易追是因为我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钓
不代表我对每个人都如此好吗
问问看其他人问他们张艳冰会不会拽?
重点我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唱歌时哭了
也许因为我伤心被当代替品
也可能伤心这么不被珍惜
蒖说看你信息你似乎在挽回什么
"机会"?她说即使你要求解释的机会那为何你需要费力气解释?
但小田说可能也只是你要让自己好过?
哎呀是是非非两个姐妹兄弟说的都不一样
那如果你要挽回你一定以为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一定以为我真的是王八蛋的犯贱哄哄一下就妥协了?
也可能你真想解释
跟你说
什么解释一切都
没。有。意。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