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只要发生事情我就会很忙很忙的要向大家更新什么
不是我空虚不是我大嘴巴也不是我不会守秘密
我总认为我必须把自己的事向在乎的人说
有一天他们感觉到我的在乎也会把他们的心事告诉我
人与人其实很微妙
总要有人付出才能发起interation
当然有的时候即使付出了也未必得到相同的温柔
我知道我这种性格很多人不喜欢甚至不认同这样的做法
我认为人必须交心
我把我的心奉献了会不会得到你们的心不是我掌控的但我对得起自己
耀大哥恋爱了
恭喜你:)))祝福你们520快乐
我就不用快乐了因为我forever alone
昨天耀大哥告诉我
他也许感觉不到我爱他胜过爱自己
或许我比较爱自己
爱吗?
他跟我说过还没有在一起叫喜欢
在一块儿了才叫爱
可能我注定做不到他所说的爱他比爱自己多
因为我还没"爱"上他?
小田老兄说觉得我陷得很深
毕竟我在他面前为了"他"哭得死去活来吧-.-
是是非非喜欢他还是爱他为什么我们不开花结果这种问题好烦
skip掉它吧:))
不过我都说命运可以信
那时google说我跟他有缘无份也太准了吧
诚意推荐google的名字配对=pp


那一天哭完了就振作起来拿起课本加油
家人开的电视节目我看了都哈哈大笑
妈妈偶尔反过头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我
我用莫名其妙眼神看回她
晚上睡觉时她说了一句话
"怎么觉得你放感情没放那么深?那时你对阿富真的是恐怖"
我回她
"刻意逃避刻意遗忘,事后我有时间伤心了,那时就真的已经走出来"
妈妈这句话让我想了很久
不同吗?对真的很不同
因为我跟他还在于朋友而跟"他"不是嘛
也或许是因为我们结束不是以朋友结束
所以现在见面还是尴尬所以才没办法自然的变回朋友

biology考试到biodiversity
决定了放生这课嘿嘿
没时间读了真的
读完多两课就要跳回去重新复习之前的
biology加油加油你是我唯一希望了

舅舅今天来
他说"阿冰你真的很矮"
我说"矮过我就接受现实啦"
他说"嫁不出去就知道!"
what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