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也许相遇是注定的
那时感慨地跟琳说也许不是他我也不会跟你认识也不会认识阿蕊和大家
甚至是那位笨蛋
也许命运总是把我们绑在一起
我感谢即使大家都有自己的天空了
还记得那片天空背后的我:))
昨天跟久违一个月++没一起出来的琳小姐出来了:D
还是一样瘦阿你>.<
我们在等蕊蕊的朋友买衣服时就在brands outlet前面放肆拍照0.0
还认识了那些朋友们
名字我忘了几不好意思
对你们的印象是
一个高高白白的戴眼镜傻傻的先生
一对亲密到爆炸的情侣(p/s:当街拥吻够劲爆了吧?=pp)
去唱歌点唱<错的人>
他们一直说你现在是对的人了勒
唱<依然爱你>也是很平常心对待:))好事
是不是对的人我不知道
前两天跟你通电话了
你说:我信任你但我不信任我自己,我怕我受了伤以后可能会不相信爱情会对你不公平
对阿你知道不公平还这么做?知道了就该堤防不是吗?
我不知道怎么开解你因为我知道你还没有走出来
所以我总会确保我投入另一段感情前就把自己从上一段抽身
我只说:也许如果我出现在她之前会不一样吧
你说真正的爱情可能不是第一段
我想说那你还矛盾什么-.-??
算了吧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就可以了我不会贪心

昨天又看见伟豪了那位总跟我说暧昧情话的朋友
虽然知道我心里有人了但你还是改不了习惯
我知道你从小饱受孤单所以我尽可能回复你信息虽然很多时候一下子就没回了-.-
我打从心底想把你当好朋友这是真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但你总说我不接受你-.-?你脑袋生草了呀哈哈
我很想说你真的超级无敌baby  face啦
你说远看我很高近看还好
我明明就跟你一样高死要面子一拳给你死=pp
有机会出来喝茶吧我想要当好朋友就要用心去了解
蒖看得出我同情你然后她说:你这样同情人家小心危险啊
厚是哦那还是不要出来了=pp

学生要考试了我也要考试了
我不是不付责任的人所以我当然不会停止补习课
那位同学你经过我旁边看到我在教课时干吗突然说
"要考试了阿,专心阿"
我现在是在教补习,两个小时的补习
不是你们口中的堕落
果然我们心里的苦衷你们不会了解的
朋友说:人气你,你气,便中计
我告诉自己:阿冰啊冰消消气知道自己有努力就可以了
我再告诉自己
这次的考试加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