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有些讨厌变了的自己



我们正迈向现实的世界所以让天真的自己成长了
即使心有不甘屈服于现实的环境但却无可奈何改变什么
天真的觉得对人好就会得到相同的回应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
之前看到你的部落竟认同的点了点头否定了这句狗屁话
我可以粗鲁的骂句很伤大雅的粗话吗<?>wtf??!!
无可否定过去的我被你们改变了很多很多
即使如你所说的你跟我成为知己因为我没有心机所以你不用堤防我
但我现在却感到无比的讽刺
讽刺的回忆讽刺的照片讽刺的那句...<知己>
甚至不明白你们真的天真地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背后说什么吗
怎么还能若无其事的跟我借假发
让我起无可奈何强逼自己露出虚伪的笑容来面对虚伪的你
你一转身我的脸色垮下地跟蒖说这样的自己让我好累
我不想学你们做坏人虽然我可以把你说过的话抖出来让大家讨厌你
但..我没有
因为我认为总有一天你会觉醒总有一天我还会是没有心机的自己
但虚伪的笑容让我知道我已经跟以往不一样了<。>



公主。梦




I'm not gonna marry a prince, but who treats me as a princess.
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虽然从小就爱玩打打杀杀的游戏
虽然从小不爱babbie doll却爱机器狗
虽然从小拿着扫把跟弟弟打架
但每个女人都想成为你心中的那位专属公主
这点是无可否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