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被甩了:))



没事的嘛阿冰,有什么大风大浪你没见过呢?眼泪流完又是嘻嘻哈哈的自己,伤心过了继续奋斗!:)))

其实昨天看到你换了line的签名,其实已经感觉到"预感",其实跟你说我考试了,你冷淡的说"加油吧",我赌气的说"噢噢恩恩",其实你到底说的"两个世界不同的人"是指我对你的态度不好?(虽然我自己觉得我对你很好,你自己也说我很好不是吗?)"还是你说我爱读书你不爱读书,我有伟大的梦想?我实在不知道呢,如果是前者,那么我还真是羡慕其他女人可以耍性格随心所欲得那么成功:))你post了一张自拍,当然上面写的字让我心慌,19岁不想恋爱0.0?其实我知道这句话是写给我看得,前几天还说加强承诺答应我回来就在一起,后几天写这句,你矛盾了不是吗?原本真的不想问,看看你这几天的态度再下定论吧,告诉自己别再误会你,别再误会了,但是猛然发现无谓的猜测就等于慢性毒药,我还在考试的阿,要伤心就快点吧,快点恢复快点,所以就跟你说"有什么想说的,直接点告诉我没关系"你才坦诚。好可怕,这个想法在你心中发芽了一个月多,至今才想清楚了,你说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要是我要恨你你没办法...
除了认为你说话不负责任外,我想不到你任何错的地方了,你不曾属于我不是吗?传参说,你对我没有责任的因为你不属于我,对阿,现在真的认为你对我没有任何该付的责任。只是我对你说,给我时间调心情,以后见到面还是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自己,没错,我相信我做的到,在不久的时间内:))

我告诉你"你没有错,但是却在时间上出了错,你瞒了我那么久,在这一个月内还不断给我新希望,让我坚信你不会变,瞒到今天,让我在考试时发现,这就是为什么大人们都不鼓励学生这时候恋爱吧?我突然懂了很多很多。虽然上个星期你告诉我说怕自己的心已经受伤了对我会不公平,但是现在甩开我的理由却那么的...现实?要是我的梦想对你而言是一种束缚,那么我想,我们真的如你所说,"我不是你心目中想交的女朋友"吧..

我在回答里表现出坚强了吧?其实我在流泪,而且是抽泣,但我却不想对你表达出懦弱!你在状态公开道歉,我留言告诉你,"她会很坚强><!!"没错,"她"会很坚强,就在擦完泪水,哭完伤心以后,就是现在,我告诉自己,阿冰,该拿起那本厚厚的biology了,化悲愤为力量,也许,他还是造就你成功的那个伟大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