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放假了就一直出门出门出门
这杯是小田老兄给我的=pp
今天呢比较另类
跟干弟和蘑菇喝茶过后再一起跟传参姐妹和kenny兄弟
阿还有佩昵学妹嘿嘿
一开始很冷但是多亏过后热起来了
死娘跑传参抱着我的脚死命抓我的脚底
我也很死命的尖叫王八蛋我很怕痒好不好
我也真的只可以跟他这么玩其他人?免了吧:)
好吧你说你要喝咖啡我就真的去买了一杯卡布吉诺给你
结果你在serve客人你要我怎么敢走进去阿?!
最后那杯卡布吉诺就进了我的干弟的肚子了-.-
还一直叨念"没有心的啦,心上人没空喝才给我这个弟弟喝!"
去你的心上人=.=!!朋友好不好?!
婆婆中马票给我们一人一百>.<
天赐的100救了我很多很多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